>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古井贡酒2014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2月16日倾情献映

来源:厂商动态

  日前,据官方媒体报道,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已经录制完成,由凤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央视著名评论员杨禹和安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孙亮联袂主持。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军事专家金一南教授以及全国劳动模范徐虎等国内重量级嘉宾、新老模范悉数登场,并揭晓了十位“心动安徽•最美人物”。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获奖人物让人为之动容的感人事迹,赢得了观众无数点赞。

(许戈辉、杨禹与孙亮现场倾情主持)
(许戈辉、杨禹与孙亮现场倾情主持)

  在节目录制中,此前已经公布的51位候选人中有些早已经为人们所熟知和关注。比如为韩国患者捐献骨髓而受到国家主席习近平赞誉的“80后小伙”张宝;用温润的孝心,担负起成长责任的最美孝心“扫街少年”袁德旗;竭尽心血,用信仰和生命为乡亲鞠躬尽瘁的“村支书”宋福应等。在录制现场,焦守云引用习总书记在1990年创作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中“百姓谁不爱好官?”引起现场热烈掌声。著名央视评论员杨禹谈到了自己对于“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的感触:“从去年的‘年度新闻人物’,到今年的‘最美人物’,‘心动安徽’的变化是更加关注普通人当中做出的感动几千万安徽人的人物和事迹”。此外,他还说道“心动2014”不再仅仅是催泪,而是通过十位获奖者传递的价值观,让每个人都可以将这种感动复制和传递下去。

(颁奖典礼录制现场)
(颁奖典礼录制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独家冠名企业和安徽省唯一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古井贡酒以连续6年独家冠名的品牌力量,积极参与支持此项公益活动,传递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据了解,古井贡酒自身品牌发展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大学生村官、百万图书送健康,还有为民间公益组织“格桑花”捐资助学,与“鸿基金”、“华萌基金”开展义拍献爱心行动,连续多年独家冠名央视《感动中国》等公益活动,并先后举行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美国站、法国站活动,弘扬中国酒文化……这些都是古井贡酒在以“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企业价值观的指导下所积极倡导和践行的“正能量哲学”,并真正地将多年与公益同行的贡献之心复制下去,以品牌之力弘扬社会正气和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成绩,传递出中华民族正能量。

(现场获奖嘉宾集体合影)
(现场获奖嘉宾集体合影)

  据悉,今年为了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除了会产生十个“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外,还会有十一个提名奖的获奖者。同时,本次活动的规格在往年的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上也进行了升级,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安徽日报社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并且扩大了心动人物评选范围,宣传声势浩大,集合了省内各媒体的力量,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候选人的感人事迹通过电视和网络展播,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了700万人次的网络投票。目前,颁奖盛典更成为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年“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月16日晚7点30分在安徽卫视倾情献映,敬请期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215/n409034797.shtml report 2554 日前,据官方媒体报道,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已经录制完成,由凤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央视著名评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