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纪委:副区长落马在女儿婚礼现场被带走报道失实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据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南京一副区长落马 ,在女儿婚礼现场被带走”,该报道内容严重失实。相关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南京市纪委称并未就此案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感谢社会各界关心,我们希望媒体报道要以事实为依据,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

南京纪委:"副区长落马在女儿婚礼现场被带走"报道失实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324/c1001-26742744.html report 500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据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南京一副区长落马,在女儿婚礼现场被带走”,该报道内容严重失实。相关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南京市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