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冰毒12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3月25日电  (马智峰)西安警方25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当地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卖冰毒案件,缴获冰毒12公斤。据警方介绍,冰毒从深圳到西安价格可涨至4至8倍,暴利驱使毒贩铤而走险。

  警方通报称,这是近年来陕西省最大贩卖冰毒案,打掉一条广东向西安通过公路运输毒品的链条,摧毁了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抓获涉案成员5名。

  据警方介绍,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缉毒大队民警2015年1月初得到线索,屈某某涉嫌跨省贩卖毒品,数量较大,交易频繁。经过缜密侦查,2月6日陆续将屈某某、张某、王某、武某等5人抓获,从武某行李包中查获12袋新型冰毒,每袋1公斤。

  民警透露,屈某某曾有在广东贩毒经历,其上线被当地公安机关打击后,便与王某、张某合资28.7万元人民币,通过在深圳结识的“光哥”获得12公斤毒品,由武某乘大巴带返西安。

  警方披露,冰毒在深圳每克价格25元左右,在西安每克价格高达100元至200元,暴利驱使毒贩铤而走险,西安警方将继续加强跨区域合作、加大打击力度。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25/7158745.shtml report 603 中新网西安3月25日电(马智峰)西安警方25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当地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卖冰毒案件,缴获冰毒12公斤。据警方介绍,冰毒从深圳到西安价格可涨至4至8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西安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冰毒12公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