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怀孕8个月临盆在即 男子强奸坐台小姐被抓

来源:光明网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黄文宝方奕阳)妻子怀孕已8个月,很快就要生了,可漳浦古雷的林某魁,却因强奸陪酒女被抓。昨天,他涉嫌强奸罪被漳浦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11月29日晚上,林某魁和几个朋友在古雷镇一家KTV包厢唱歌喝酒。他点了坐台小姐阿花(化名)作陪。

  林某魁见阿花长得挺有姿色,一开始就不老实。他事后向警方交代,妻子已怀孕8个月,许久未同房,酒后起了色心,想跟阿花发生性关系。

  为了达到目的,他赖着200元小费不肯给阿花。11月30日凌晨,他给了阿花100元,声称另外100元要到隔壁包厢才能给。阿花跟他进了包厢,就被扑倒强奸。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culture.gmw.cn/2015-03/26/content_15209806.htm report 451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肖和勇通讯员黄文宝方奕阳)妻子怀孕已8个月,很快就要生了,可漳浦古雷的林某魁,却因强奸陪酒女被抓。昨天,他涉嫌强奸罪被漳浦检察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