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50元麻将钱用啤酒瓶砸老乡 赔偿12万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久忍

  为了50元麻将钱,两名老乡起了争执,最后动起了手。其中一方将对方砸伤,赔了12万元。

  湖南人詹某今年38岁,在永康务工多年。3月中旬的一天,詹某在家吃完中饭后,去附近一家超市找老乡朱某等人打麻将。

  晚上7点多,詹某起身去外面接了个电话。詹某回来后,朱某对他说,上一把詹某输给他50元钱还没有给。

  詹某说自己付过了。朱某坚持说詹某没给。詹某见朱某不肯罢休,就说不打了,起身准备离开。

  朱某心里也不服气,明明对方没付钱,变成自己讹他一样。他一边用家乡话骂詹某,一边上前拉他。

  推搡中,詹某顺手拿了一个空啤酒瓶往朱某头上砸去,将朱某脸部划伤。

  超市老板见状,打电话报了警。

  永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出警后,将詹某和朱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詹某和朱某表示愿意调解。调解员老李等人发现,朱某脸部有七八厘米长的伤口,如果鉴定已构成轻伤,追究起来,詹某将负刑事责任。

  调解员认为詹某应负主要责任,根据朱某的伤势,詹某同意支付朱某医疗费、误工费、容貌损失费等费用合计12万元。

  詹某当场支付了2万元,其他款项往后陆续付清,朱某也接受了调解。 通讯员 陈旭红

  本报记者 陈久忍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3/27/content_3001815.htm?div=-1 report 745 为了50元麻将钱,两名老乡起了争执,最后动起了手。其中一方将对方砸伤,赔了12万元。湖南人詹某今年38岁,在永康务工多年。3月中旬的一天,詹某在家吃完中饭后,去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