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用微信拍美美的证件照?广东公安厅说NO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涂峰 通讯员曾祥龙 张展松 针对近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宣称,可自拍证件照片通过微信上传等服务,广东省公安厅今晚(27日)8时许表示,公安机关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手机微信自拍方式采集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相片。

  近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宣称:提供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在内的12种照片拍摄,拍完后可拿到公安部门官方认可的数字相片采集回执。目前,广州、深圳、佛山的用户可以体验这一服务。该消息立即在网上广泛传播,并引起关注,有网友评论:“十年的身份证丑照终于要寿终正寝,今年80后要集体迎来颜值爆表的下一季。”。

  关于通过微信上传自拍证件照一事,广东省公安厅今日回应,公安机关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手机微信自拍方式采集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相片。

  省公安厅提醒,为保证相片质量,需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的群众,请到社会照相馆拍摄相片,由照相馆进行剪辑、上传和检测。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dapp.nandu.com/app.php?m=News&a=show&id=22574&ndfrom= report 573 南都讯记者涂峰通讯员曾祥龙张展松针对近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宣称,可自拍证件照片通过微信上传等服务,广东省公安厅今晚(27日)8时许表示,公安机关没有委托任何单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