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扔下满脸是血的老太扬长而去 司机已自首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丹静

  昨天,记者从鄞州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他们根据监控上的车牌立即追查到了这辆白色的雪佛兰轿车。找到驾驶员的暂住地,但是一直没有找到驾驶员本人。

  昨天上午10点左右,驾驶员陈某自己到交警队投案自首,驾驶员姓陈,今年28岁。他说,车子不是他本人所有,是他从堂哥那里借来的,平常都是他在开,已经借了1年多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某撞了人,把徐阿姨带上车开到石碶北路和石泉路口放下,自己并没有下车。然后开车把车子放到了石碶工业区。随后打车返回集士港镇。

  陈某承认,他在集士港镇撞了骑电动车的老太太,陈某昨天没有交代整个事件经过。

  另外记者昨天从宁波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老太太已经醒了过来,目前仍在密切观察当中。

  至于,为什么后来老太太又上了他的车,为什么又在石碶放下,从老太太电瓶车被撞的位置到老太太从车上下来的地方,两者之间距离足足有7公里多,正常开车行驶需要十多分钟,在这段不长不短的路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交警部门仍在调查当中。

  本报通讯员 杨忠信

  本报记者 王丹静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3/31/content_3004366.htm?div=-1 report 665 昨天,记者从鄞州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他们根据监控上的车牌立即追查到了这辆白色的雪佛兰轿车。找到驾驶员的暂住地,但是一直没有找到驾驶员本人。昨天上午10点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