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宣布将试飞海底无人机 可在海底蛰伏数年

来源:环球网

  【环球航空报道】据美国《华盛顿时报》3月30日报道,美军研究人员今年将试验远程激活并发射在海底蛰伏数年的无人机。

  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副局长史蒂文·H·沃克说,这一名为“浮沉载荷计划”包括数项技术挑战,如何远程启动发射、如何让无人机浮上海面、如何在超过1年的时间内为大洋底的无人机系统充电并实施保护。美军研究人员将于今年在海底测试各种技术,希望最终形成能够正常运转的体系。(伊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aerospace/2015-04/6066571.html report 342 【环球航空报道】据美国《华盛顿时报》3月30日报道,美军研究人员今年将试验远程激活并发射在海底蛰伏数年的无人机。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副局长史蒂文·H·沃克说,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