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秦皇岛男子冲进饺子馆砍下左手 引爆煤气罐(图)

来源:综合 作者:燕赵都市网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国成

  当天中午1点31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抵达位于秦市海港区五道桥市场附近的事发地时,三辆消防水罐车十多位消防官兵正在扑灭爆燃发生的大火,现场明火基本熄灭但仍浓烟滚滚。

  记者注意到,事发现场位于新一路小学大门东侧数十米处的一家大馅饺子馆,该店的门窗及内部损毁严重,后厨内仍不时地冒出浓烟。饺子馆内发生的大火殃及该店东侧的一家面皮店,该店的房顶已经被烧塌,消防官兵登上相邻店铺屋顶正在对余烬进行清理。饺子馆及面皮店门外,摆放着消防队员刚刚从火场抢出的多个液化气罐。饺子馆内,多名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由于事发地位于市中心,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市民,新一路交通陷入瘫痪。

  饺子馆附近一名店主告诉记者,事发时间约为中午12点左右,由于是午饭时间,这一带来往的行人较多。“当时一共响了两声,跑出来一看,饺子馆里已经起火了。”这位店主称,一开始大家以为是哪家后厨的液化气罐爆炸了,出来才知道是有人故意开的阀门。

  新一路街角处一家杂货店老板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大致经过:事发时,一名身着迷彩服的男子走进饺子馆,“看上去有30多岁的样子,没见过这人,应该不是附近的。”男子进入饺子馆后,里面的客人就全跑了出来,听跑出来的人说,男子在厨房拿起一把菜刀,直接就把自己的左手给砍了下来。随后,男子在饺子馆内开始打砸,最后竟把厨房的液化气罐阀门打开了。“我们当时能听见呲……呲的放气声。”随后不久,饺子馆内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巨大的火苗窜了出来,很快便蔓延上了屋顶。

  “那男的跑出来时一只手没了,浑身被烧得漆黑。”另一位目击者称,饺子馆内发生液化气爆燃后,那名男子也从饺子馆里跑了出来,手里仍提着刀,与闻讯而来的民警遭遇,还曾经试图砍民警,结果被制服。随后,男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截止31日下午14:48分,现场仍然警戒。幸运的是,事发时,相距数十米的新一路小学已经放学,未造成学生伤亡。当事男子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秦市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饺子馆员工及附近商户与男子素不相识,事发时男子情绪激动,一位商户说:“幸亏当时不是小学生上下学时间,否则孩子们都有危险。”

  下午2时,饺子馆内的火被扑灭,2时09分,民警从饺子馆后厨提取出一只被烧黑的人手并火速送往医院。记者从民警口中得知,当事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抢救,伤势较重。目前,秦市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yanzhao.yzdsb.com.cn/system/2015/04/01/014148814.shtml report 1641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国成当天中午1点31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抵达位于秦市海港区五道桥市场附近的事发地时,三辆消防水罐车十多位消防官兵正在扑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