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帕劳一洞穴内发现二战日军遗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4月1日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最近在太平洋岛国帕劳的一个洞穴内发现了二战时期日本侵略军6具士兵的遗骸。

  1944年,美军大举进攻日军驻守的帕劳群岛中的佩莱利乌岛(旧译贝里琉岛),经过两个月的惨烈战斗,全歼日本守军近万人,美军也付出了极大代价,史称“贝里琉岛战役”。战后,有2600名日军的尸骸一直没有找到,估计仍在日军的防御洞穴工事内。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很多日军的洞穴工事内遗留有弹药和爆炸物,因担心有爆炸危险,这些洞穴二战后被长期封闭。随着日军遗骸的发现,佩莱利乌岛上的一些风景区已经关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4/02/c_1114842526.htm report 421 新华网悉尼4月1日电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最近在太平洋岛国帕劳的一个洞穴内发现了二战时期日本侵略军6具士兵的遗骸。1944年,美军大举进攻日军驻守的帕劳群岛中的佩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