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F18战机降落非玩笑 台南曾设美军基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F-18C降落尼米兹号航舰 台湾《联合报》
                          图为F-18C降落尼米兹号航舰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军F-18大黄蜂战机昨降落台南,正好碰上4月1日愚人节,有军事迷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得知属实后都很兴奋,也唤起50年代台南空军基地曾是美军基地的记忆。

  得知大黄蜂来台,蔡姓军事迷说,大黄蜂战机性能优良,会故障、且一次来两架,“我不太相信,是不是要来传递什么军事情报?”

  军事史达人高智阳指出,50年代台南空军基地内即设美军基地,美、苏冷战时期,台南美军基地曾有两架F4幽灵式战机全天候待命,如有紧急状况,可吊挂战术型核弹升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4-02/7178413.shtml report 781              &#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F-18战机降落非玩笑 台南曾设美军基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