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宜昌一客车被滚石砸中 1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4月3日电  (董晓斌 傅武第)记者3日从湖北宜昌夷陵区公安分局获悉,当地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巴车被山上滚落的巨石砸中,1人不幸遇难,1人受伤。

  宜昌市夷陵区警方介绍,4月3日下午13时50分许,该中巴车(核载22人,实载22人)行至宜兴公路夷陵区晓峰易家坝路段时,被山上滚落下的两块巨石砸中。“我看那两块石头都有几百斤重,砸进中巴车后压住了一名乘客。”现场目击者梁先生说。

  警方介绍,事发后被砸男性乘客当场死亡,中巴车车体局部受损,按照现场勘查反馈的信息,中巴车驾驶员无操作失误和驾驶违规行为。

  目前,事故发生路段交通未阻断,车辆有序通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03/7184259.shtml report 408 中新网宜昌4月3日电(董晓斌傅武第)记者3日从湖北宜昌夷陵区公安分局获悉,当地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巴车被山上滚落的巨石砸中,1人不幸遇难,1人受伤。宜昌市夷陵区警方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湖北宜昌一客车被滚石砸中 1人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