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社部:深挖“吃空饷”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15年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人社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深入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的治理。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孔昌生主持会议。

  人社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袁彦鹏代表部党组对2015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今年要突出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治理。一是深入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的治理。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整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三是进一步强化对社保基金、就业专项资金的监管。四是开展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五是继续开展人事考试安全治理专项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09/content_188045.htm report 400 京华时报讯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15年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人社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深入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人社部:深挖“吃空饷”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