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省卫计委:发现水污染两小时内上报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林治波 曹树林
  本报兰州4月8日电(记者林治波、曹树林)甘肃省卫计委近日组织制订的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卫生应急处置预案规定,发现水污染事件应在两小时内上报。

  预案规定,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和有关单位及个人发现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应当在两小时内向所在地县级卫计行政部门报告,接到报告的卫计行政部门应当在两小时内向本级人民政府报告,同时向上级卫计行政部门报告,并立即组织进行现场调查确认,及时采取措施,随时报告事态进展情况,并指定机构进行网络直报。发生特别重大、重大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时,所在地卫计行政部门可直接向省卫计行政部门或国家卫生计生委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4/09/nw.D110000renmrb_20150409_7-13.htm report 449 本报兰州4月8日电(记者林治波、曹树林)甘肃省卫计委近日组织制订的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卫生应急处置预案规定,发现水污染事件应在两小时内上报。预案规定,各级医疗卫生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