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古巴领导人本周碰面 正式双边对话难实现

来源:北青网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将在本周举行的美洲国家组织首脑会议上碰面,两人如何“互动”颇受舆论关注。

  按白宫官员说法,虽然奥巴马和劳尔·卡斯特罗会碰面,但他们不太可能坐下来进行正式的双边对话。

  本届美洲峰会定于4月10日至11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召开。3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将参会,包括劳尔·卡斯特罗。

  美古去年年底宣布启动双边关系正常化进程,而这次是近50年来美国首次同意古巴参加美洲峰会。美国助理国务卿罗伯塔·雅各布森说,奥巴马决定参会时就知道他会和劳尔·卡斯特罗碰面,两人会有互动。至于互动方式,暂不可知。法新社9日援引白宫官员的话报道,虽然两人会碰面,但不太可能坐下来进行正式的双边对话。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4/10/content_126408.htm?div=-1 report 494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将在本周举行的美洲国家组织首脑会议上碰面,两人如何“互动”颇受舆论关注。按白宫官员说法,虽然奥巴马和劳尔·卡斯特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