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提高涉外婚姻签证门槛致外籍新娘剧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韩媒10日报道,韩国多文化研究院日前发布论文指出,韩国政府去年提高涉外婚姻签证门槛后,嫁给韩国男性的外国女性急剧减少,韩国政府需要改善相关政策。

  论文称,2014年韩国驻越南使馆发放的结婚移民签证数量较2013年减少近一半。韩国涉外婚姻中介商首当其冲,去年共有42家公司破产。

  数据显示,选择涉外婚姻的韩国男性也呈减少趋势。近四年来,韩国水原市出入境管理局为计划与外国配偶结婚的韩国男性开设教育课程,申请该课程的韩国男性每年平均达70-80人,但韩国政府抬高涉外婚姻签证门槛后,该人数急剧减少,今年截至4月申请者仅为35人。

  论文指出,韩国政府为了消除婚姻诈骗等涉外婚姻的各种负面影响而提高涉外婚姻签证的发放标准,然而这一新规却给已完成婚姻登记手续的外籍配偶带来入境受限等不便。

  目前韩国人口急剧减少,农村空心化现象蔓延,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韩国政府需要采取针对外国女性的结婚移民政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0/7197938.shtml report 538 中新网4月10日电据韩媒10日报道,韩国多文化研究院日前发布论文指出,韩国政府去年提高涉外婚姻签证门槛后,嫁给韩国男性的外国女性急剧减少,韩国政府需要改善相关政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韩媒:韩提高涉外婚姻签证门槛致外籍新娘剧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