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客轮沉没 > 韩国客轮沉没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沉船事故近一周年:遇难者亲属与警方发生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韩国,“岁月”号乘客的家属在简报会上对警察表达自己的不满。载有476名乘客的韩国“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发生意外进水事故并最终沉没。目前遇难人员已达49人,此外,仍有250余人下落不明。失踪人员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 视频:韩国沉船事故最后庭审 检方建议判处船长死刑来源:江西卫视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韩国,“岁月”号乘客的家属在简报会上对警察表达自己的不满。载有476名乘客的韩国“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发生意外进水事故并最终沉没。目前遇难人员已达49人,此外,仍有250余人下落不明。失踪人员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 

  中新网4月12日电据外媒12日报道,韩国“世越”号渡轮沉船遇难者亲属11日与警方发生争斗。当时,这些人在试图走近总统官邸后举行了抗议活动。

  据报道,11日,约有2000人走上首尔街头。死难者家属指责政府阻碍渡轮沉没案件调查。数百示威者试图穿过守卫总统朴槿惠官邸的警戒线。

  一些人手举写有“拯救真理”的横幅,他们呼吁警方“不要阻碍和平示威”。这起事件是在悲剧接近一周年之际发生的。

  2014年4月16日,载有476名乘客的“世越”号渡轮在韩国西南海岸沉没。共有295人死亡,其中250人是15-19岁的中学生。9具遗体迄今还没有找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2/7200657.shtml report 967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9日,韩国,“岁月”号乘客的家属在简报会上对警察表达自己的不满。载有476名乘客的韩国“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