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嫌犯诈骗12位亲朋好友1.2亿余元全部赌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晓玲

  本报讯(记者 刘晓玲)谎称与岳父投资药品成分材料和医疗器械,两年内分多次向亲朋好友诈骗1.2亿余元,实际投资款变赌资。近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了解到从2013年4月份开始,他俩的发小杨某以和其岳父投资药品成分材料和医疗器械为由,分多次向两个朋友借款2400余万元。起初杨某表示会尽快将钱还齐,但是最近二人给杨某打电话的时候,杨某不是不接就是关机,好像杨某是在有意回避,不想还钱。民警怀疑这可能是一起诈骗案,调查发现杨某曾经以同样的理由向8人借过款。

  4月6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及两名事主带回马连洼派出所进行审查。据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他时不时就会去澳门参与赌博,一输就是好几千万。于是,他想到了一个能给他提供大量赌资的方法,谎称与岳父投资药品成分材料和医疗器械等虚假名义为由实施诈骗,一共诈骗了12位发小或朋友,诈骗金额1.2亿余元。诈骗所得钱款全已被嫌疑人杨某归还赌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4/20/content_128385.htm?div=-1 report 625 本报讯(记者刘晓玲)谎称与岳父投资药品成分材料和医疗器械,两年内分多次向亲朋好友诈骗1.2亿余元,实际投资款变赌资。近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淀分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