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闹市交通岗亭现无名男尸

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合宇聪

  4月20日上午,有市民打进昆明信息港新闻热线65390101爆料称,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民通路与永安路路口的交通岗亭内飘出阵阵异味,疑似内有一具男尸。昆明信息港记者随后赶往现场,经警方证实,岗亭内的确发现了一具男尸,但死者身份及死因,警方表示仍需调查。

  昆明信息港记者到达现场时,岗亭内的尸体已经被拉走。据目击市民介绍,今天早上,他闻到岗亭内有阵阵异味飘出,当时他也没多想,处于好奇就走上岗亭楼梯,却发现岗亭的门窗紧锁,隔着门旁的窗子他隐约看到一只脚,这才被吓到急忙报警。据其推测,该具男尸应该死去有些日子了。

  随后,昆明信息港记者从警方处证实,在岗亭内确实发现了一具男尸,但死者身份及死因,警方表示仍需调查。现场,有市民质疑,“在交通岗亭内发现一具数天未处理的尸体,难道岗亭是很久没有使用的吗?”

  昆明信息港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4/20/content_3886941.htm report 548 昆明信息港讯记者合宇聪4月20日上午,有市民打进昆明信息港新闻热线65390101爆料称,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民通路与永安路路口的交通岗亭内飘出阵阵异味,疑似内有一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