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撞倒车库门口院墙 一女员工被砸身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现场能看到院墙已经倒塌 记者 张诚 摄
现场能看到院墙已经倒塌 记者 张诚 摄

  4月21日6时20分左右,长春市卫星路与前进大街交会处附近一个公交车库门口处,一辆红色公交车从院内出来时,突然撞倒了门口东侧的墙垛及院墙,同单位的一名女子被倾倒的墙垛和院墙砸中,不幸身亡。

  公交车库门口

  墙垛和院墙被撞倒

  21日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公交车和被砸女子都已经不在,只剩下大门口东侧被撞倒的墙垛及院墙,还有紧邻加油站的部分被撞断的栅栏。

  据记者目测,这个墙垛完好无损时,能有近两米高,此时已经被连根撞倒,满地都是水泥碎块和红砖,少量汽车零件也散落在其中。

  此时,几名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

  记者走访了几名工作人员想了解一下事发经过,但他们都表示领导不在,自己也不清楚此事的具体情况。

  旁边加油站员工

  帮忙救被压女子

  据一位目击者称,当天6时20分左右,他经过这个公交车库门口时,听见一声巨响。“我跑过去一看,一辆红色公交车把墙垛和院墙撞倒了,一名穿着浅色衣服的女子被砸倒在地。”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旁边一家加油站的徐班长。他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子被死死地压在下面,他和其他三名同事迅速跑过去,帮忙抬起压在女子身上的水泥碎块,最终其他人员将女子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11时左右,记者来到吉林省前卫医院,了解到被砸女子是早上7点多被送到医院的,但当时已无生命体征。

  7时50分左右,女子的尸体被家属拉走。

  记者到南通公司采访

  被工作人员撵到院外

  随后,记者来到肇事车辆所属的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了解情况,但工作人员说领导不在。记者准备在南通公司院内等候公司领导时,几名工作人员从楼里出来,对记者说公司院内不允许外人逗留,将记者撵出。而后,原本敞开的大门也被人关上,还派出专人在门口看守。

  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了解到,被砸身亡的女子是事发公交车库的员工,当时出现在门口,可能是准备上班,但没想到在马上进入单位时,发生了意外。

  据了解,事发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事故科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虽然现场位于公交车库院内,并不是在马路上,并不属于交通事故的范畴,但暂时还是对肇事车辆和肇事司机采取了控制措施,等事故定性后,再进行移交。

  目前,公安、交警、公交集团正在从技术层面上对这次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请张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记者 苏东旭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04/22/content_270342.htm?div=-1 report 1749 现场能看到院墙已经倒塌记者张诚摄4月21日6时20分左右,长春市卫星路与前进大街交会处附近一个公交车库门口处,一辆红色公交车从院内出来时,突然撞倒了门口东侧的墙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公交车撞倒车库门口院墙同单位一名女员工被砸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