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再指责俄违反乌停火协议 称俄军加剧在乌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乌克兰基辅,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非致命性武器一架飞机和10辆悍马车抵达当地机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乌克兰基辅,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非致命性武器一架飞机和10辆悍马车抵达当地机场。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方面于当地时间22日指责俄罗斯在乌克兰境内部署防空系统,并在乌训练民间武装。美国称,俄罗斯的上述举动违反乌东部停火协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于当地时间22日公布声明称,俄方在乌克兰境内部署防空系统。哈夫指出,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俄罗斯在乌东部部署防空设备“数量最多的一次”。

  哈夫还表示,乌克兰东部的训练演习“日益复杂”,且有俄罗斯无人飞行器参与,这说明俄方“毫无疑问”牵扯其中。

  此外,哈夫还称,俄罗斯正在加强乌边境处的武装。

  一直以来,乌克兰和西方国家指责俄罗斯向乌东部民间武装输送武器和兵力,俄方对相关指称予以否认。

  今年2月12日,乌、俄、德、法四国领导人于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乌克兰危机达成一揽子停火协议,各方同意从2月15日起停火,并撤出重武器,但是停火协议生效后,乌冲突双方的交火仍未完全停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3/7227878.shtml report 982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乌克兰基辅,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非致命性武器一架飞机和10辆悍马车抵达当地机场。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再指责俄违反乌停火协议 称俄军加剧在乌活动(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