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风刮跑收费站内现金 高速交警全帮捡回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苏东旭

  东亚讯(记者 苏东旭) 4月23日下午,长吉大队三名民警正在九台收费站口执勤。15时许,一辆运载蔬菜的货车抵达收费站出口,按规定走“绿色通道”,但需要收费员拿相机取证,证明车内装载的是蔬菜。

  当时,九台收费站口是大风天气,收费员拿着相机刚开门出去准备照相,结果收费亭内的门窗都开着,顿时形成对流,大量现金从收费亭内被大风吹走,收费站广场内满地现金。看到这一幕,收费员惊呆了,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九台收费站口执勤的三名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一名民警大声喊道:“驾驶员朋友请不要下车,保持现场秩序不要乱。”

  这名民警负责现场秩序的同时,另外两名民警立即配合收费员将现金一张张捡起。此时,其他收费员也一起加入了捡钱的行列中来。

  由于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5分钟后,地上所有的现金都被捡起,九台收费站车辆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经过清点,收费亭内被吹走的现金分文未少。“太感谢了!”收费员不停地对民警道谢,“当时如果不是你们反应迅速、处置得当,被吹走这么多钱一旦找不回来,我就得自己承担了!”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04/25/content_270794.htm?div=-1 report 647 东亚讯(记者苏东旭)4月23日下午,长吉大队三名民警正在九台收费站口执勤。15时许,一辆运载蔬菜的货车抵达收费站出口,按规定走“绿色通道”,但需要收费员拿相机取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大风刮跑收费站内现金长吉高速交警全帮捡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