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揭秘瘦人为何吃不胖:这是种病 得治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医学上有种病叫瘦弱症,患者咋吃都不胖,苦恼不已!偏瘦的人吃不胖根本原因就是脾胃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出现了障碍,脾胃功能紊乱,吸收功能减弱及肝肾虚弱造成的。医圣张仲景所著的《金匮要略》中就有一方剂,对瘦弱人群很有效,取党参、山茱萸、当归等23味中药,加炼蜜制成丸,治疗消瘦效果奇佳。

  此方能从根本上增加肠胃功能的营养吸收,同时更能健脾益肾滋阴壮气,只需15天左右即可感觉胃口大开,睡眠质量提高,面色红润,一个疗程体重明显增加2—5公斤,达到吸收、消化、营养等3方面调节。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5-04/26/content_437580.htm report 392 医学上有种病叫瘦弱症,患者咋吃都不胖,苦恼不已!偏瘦的人吃不胖根本原因就是脾胃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出现了障碍,脾胃功能紊乱,吸收功能减弱及肝肾虚弱造成的。医圣张仲景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