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除草时遭横祸 金属丝插入头颅大难不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男子在除草时遭遇意外,一根长达3.5英寸(约8.9厘米)的金属丝从割草机中射出,穿透他的鼻孔直插入头部。不过金属丝并没有伤及要害,男子大难不死。

  34岁的帕克(Bill Parker)19日正在给自己的庭院除草时,他突然感觉到有东西射中了他的面部,但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帕克说:“一开始我以为是一块石头射了出来打中我,而且嵌在我脸上。这东西打得我后退了几步,但是疼得厉害。我感觉是打中了我的脸,但是我没摸到什么不适的东西。我看到了血,然后意识到我在流鼻血。”

  帕克百思不得其解,琢磨了10到15分钟,认为他的颧骨可能骨折了。最后他和未婚妻凯蒂决定还是去医院。帕克说:“起初我以为医院只会给我输一输液,吃点抗生素然后睡一觉就好。但是他们开始把类似心脏监护仪一样的东西连在我身上,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的状况很严重。”

  在经过断层扫描(CT scan)后,结果令人大吃一惊:一条像长钉一样粗的金属线穿透了帕克的左鼻孔,插入了他眼眶下侧的鼻窦腔中,就在下巴咬合处旁。

  完成手术的帕克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感言说:“真庆幸我还活着。好几个医生对我的遭遇大惑不解,然后都说我能活着实在是幸运之至。那个金属条插到了非常重要的神经和动脉中枢附近,幸运的是它没有碰到任何重要的部位。金属条离我的颈动脉和颈静脉只有大约1毫米。我猜,现在大概还不是我见上帝的时候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7/7235462.shtml report 787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美国媒体26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男子在除草时遭遇意外,一根长达3.5英寸(约8.9厘米)的金属丝从割草机中射出,穿透他的鼻孔直插入头部。不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