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儿童公园内一男子身亡 小孩发现后报警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新晚报5月4日讯 3日下午,在南岗区儿童公园内,几名儿童玩耍时发现,一男子倒在公园墙角旁,随后向大人求助。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已不幸身亡。目前,辖区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3日1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儿童公园“恐怖谷”后身栅栏附近,聚集着大量围观市民,民警已经设立警戒线将现场封闭,在封锁区内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其脸色煞白,身上裹着布单,事发现场周围没有血迹。据公园保安介绍,最先发现这名男子的是几个小孩,“他们玩耍时看到男子已经倒在地上,后来大人过来察看后急忙报警求助,虽然‘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救治,但这名男子已不幸身亡。”保安说。

  目前,男子身份及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5/05/04/056487776.shtml report 482 新晚报5月4日讯3日下午,在南岗区儿童公园内,几名儿童玩耍时发现,一男子倒在公园墙角旁,随后向大人求助。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已不幸身亡。目前,辖区警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