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拉伯航空客机受爆炸警告 迫降阿联酋空军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阿联酋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从科威特飞往阿联酋的客机因为受到“爆炸警告”,被迫在阿联酋空军基地降落。

  报道称,这架客机的航班号为G9128,在中途飞行时,有一名乘客突然警告说“飞机就要爆炸了”。

  阿拉伯航空公司在声明中称,根据空管人员的指挥,客机在阿联酋艾尔明翰(al Minhad)空军基地成功降落,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艾尔明翰(al Minhad)空军基地临近迪拜,是美国及其盟军在中东的驻军中心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04/7250548.shtml report 353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阿联酋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从科威特飞往阿联酋的客机因为受到“爆炸警告”,被迫在阿联酋空军基地降落。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阿拉伯航空客机受爆炸警告 迫降阿联酋空军基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