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新强震致其境内发生3场滑坡 4人遇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东北部发生里氏7.4级地震。(法新社)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东北部发生里氏7.4级地震。(法新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中国和尼泊尔边境地区发生7.4级地震。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此次强震发生后不久,当地又发生了5.6级余震。

  根据目前路透社援引联合国机构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最新内容显示,尼泊尔城镇乔塔拉受此次地震的影响,有部分建筑物倒塌。救援人员已从废墟中找到4名遇难者遗体,并将12名受伤民众送往了医院救治。

  此外,路透社还援引了当地官方消息称,受地震影响,尼泊尔境内还发生了三次滑坡。

  此前,美国国家地质勘探局的消息显示,此次地震为7.1级,震中靠近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2/7270960.shtml report 762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东北部发生里氏7.4级地震。(法新社)中新网5月1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尼泊尔新强震致其境内发生3场滑坡 4人遇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