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校员工偷教室74台电脑被提起公诉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刘甲)陈某担任北京某大学后勤服务人员期间,伙同他人盗窃教室内电脑74台。昨天记者获悉,因涉嫌盗窃罪,两人被提起公诉。

  据检察机关指控,2014年9月,陈某二人先后三次在其工作的某大学实验楼一教室内盗窃联想牌电脑18台,经鉴定,涉案电脑价值9000元。

  2014年10月,陈某又单独在该大学实验楼的三个教室内盗窃联想牌电脑45台,经鉴定,涉案电脑价值人民币46125元;之后又在实验楼内盗窃联想牌电脑11台,经鉴定,涉案电脑价值人民币5800元。

  检察机关认为,陈某二人无视国法,多次盗窃公私财物,应当以盗窃罪追究二人的刑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7/content_198773.htm report 408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甲)陈某担任北京某大学后勤服务人员期间,伙同他人盗窃教室内电脑74台。昨天记者获悉,因涉嫌盗窃罪,两人被提起公诉。据检察机关指控,2014年9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高校员工偷教室74台电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