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4S店趁汽车限购加价被罚42万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米燕

  深圳去年12月29日起实行汽车限购令后,有4S店趁机加价。昨日,市市场稽查局通报,于前日向深圳市大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大胜”)送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因该公司强制加价,拟对该公司处以42.6万元罚款。该案是深圳实行汽车限购令后首宗汽车加价处罚案。

  市场稽查局1月以来接到15名消费者对大胜的投诉,都反映他们在限购令前买车但未提车,后来提车时就被要求加价或购买“大礼包”。一位在春节前买车的消费者反映:“提车时4S店销售告诉我现在公司有新的政策规定,必须加钱购买大礼包才能上牌提车,原因是限购以后,公司的运营成本提高,如果不买大礼包只能年后再说,而且年后加多少钱还不一定。我一直都不同意加这个钱,但被逼无奈交了5000元购买大礼包。”市市场稽查局调查后认为,大胜不按合同约定交车,违背消费者意愿搭售商品、附加其他条件,根据相关法规拟对作出42.6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此外,该局在查办本案的过程中陆续接到消费者关于另外几家汽车经销商存在类似违法行为的投诉,现正在调查处理。(南都记者 米燕)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H/html/2015-05/20/content_3422147.htm?div=-1 report 620 深圳去年12月29日起实行汽车限购令后,有4S店趁机加价。昨日,市市场稽查局通报,于前日向深圳市大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大胜”)送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因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