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安阳人社局两官员同日被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5月20日电  (记者 李志全)河南省安阳市人社局两位官员20日被同时宣布被查。这是继同一职位上有官员连续落马现象后,内地反腐过程中出现的新动向。

  河南省纪委20日发布消息,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曹留安,以及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卢铭旗皆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论级别、职务,曹留安、卢铭旗在内地反腐落马的官员中都不显眼。但同一单位有两名领导干部同时被查,这对当地、至少对该局产生的影响自不待言。记者登陆安阳市人社局官网,发现“领导信息”栏已去掉二人的相关信息。

  在河南,曾出现过四任交通厅长“前腐后继”的尴尬。同一职位上有官员连续落马也出现在全国其他地方。但上述现象比较鲜见,本月初,吉林省体育局正、副两位局长涉嫌严重违纪被查。背后也反映出中央和地方反腐败的决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5-20/7289776.shtml report 510 中新社郑州5月20日电(记者李志全)河南省安阳市人社局两位官员20日被同时宣布被查。这是继同一职位上有官员连续落马现象后,内地反腐过程中出现的新动向。河南省纪委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河南安阳人社局两官员同日被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