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2月内偷盗186件女式内衣 因与妻子长期分居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姚克勤报道 “刚晾出去的内衣裤,转眼就不见了。”最近一段时间,嘉定区娄塘地区接连发生盗窃案,小偷只对女性内衣裤情有独钟。最终,民警在一次巡逻时,将这名小偷抓获归案。

  随后,警方在该名嫌疑人的住处缴获了186件以胸罩和三角裤为主的女式内衣。

  据了解,嫌疑人姓曹,今年3月来到嘉定,在一建筑工地打零工。据民警初步调查,由于曹某和妻子长期分居两地,所以产生了心理变化。目前,曹某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4/n413642181.shtml report 226 晨报记者姚克勤报道“刚晾出去的内衣裤,转眼就不见了。”最近一段时间,嘉定区娄塘地区接连发生盗窃案,小偷只对女性内衣裤情有独钟。最终,民警在一次巡逻时,将这名小偷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