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妻子因“520”没礼物离家出走 老公急得报案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讯 5月20日这天,有多少人因此喜结连理,家住巴南区的“90后”萌妹子晓晓(化名),却因为老公周某没给自己买礼物而“离家出走”,老公急得报案。

  家住巴南区鱼洞某小区的周某和妻子均是“90后”,两人结婚一年不到,平日里也比较恩爱,没有什么矛盾。

  晓晓被查到后,在电话中向民警诉苦说,5月20日这天,她希望能收到礼物,结果老公没为她准备,第二天仍没有动静,她就任性地玩失踪。周某得知事情原由后,整个人完全“蒙了”。周某说,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平时不怎么上网,他完全不知道最近还有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老婆如此在意。

  民警向周某透露了晓晓所在地,周某表示自己会马上去买礼物,向老婆道歉,带其补过“520””。

  民警对晓晓进行了批评教育,自己有什么要求可以向老公提,没有必要采取极端的方式。听了民警的话,晓晓也意识到错误,并表示会接自己老公电话。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4/n413643640.shtml report 420 重庆商报讯5月20日这天,有多少人因此喜结连理,家住巴南区的“90后”萌妹子晓晓(化名),却因为老公周某没给自己买礼物而“离家出走”,老公急得报案。家住巴南区鱼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