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厨房煤气爆炸烧伤一家三口 屋顶被炸开门窗破碎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孩子年纪太小,虽然保住命了,但还要多次手术才能完全康复。”昨天,市民贺先生在右安门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前忧心地说。5月23日晚7点左右,家住在房山区大石窝镇的贺先生家中因煤气管道泄漏发生爆炸。大火将厨房烧毁,他的母亲、不到两岁的儿子被严重烧伤,贺先生本人也被烧伤。目前,孩子以及老人已经做了多次手术,但是由于伤情严重,二人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救治。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右安门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前见到贺先生,说起23日晚上的情形,他仍心有余悸。“大概晚上7点,我母亲刚打开煤气,就听见一声巨响。”他说,一眨眼大火就向门外袭来,外屋门窗也被震碎,厨房屋顶都被炸开了。“大火冲向门外,一岁多的儿子正在厨房门外玩儿,很快也被火光吞噬了。我当时都吓傻了。”

  贺先生说,事后警方到他家检查才知道,原来家中煤气管道早已泄漏,这才引起了煤气爆炸。“儿子和母亲的情况特别严重,露在衣服外边的手臂、大腿、头部和脸都严重烧伤。当时儿子的身上像是烧化了一样。”

  记者了解到,事后120急救车将伤者都送至右安门医院。经诊断,贺先生的母亲为重度烧伤,一岁多的儿子为中重度烧伤。医生称,23日当天晚上贺先生的母亲就进行了手术,第二天凌晨3点抢救成功推进重症监护室,仍在观察。“家里已经拿出了全部积蓄看病,但是医生说,前期治疗就要至少10万元,我们真是拿不出来。”贺先生说,一家5口人每个月的收入只有五六千元,家中的房子也被炸坏,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希望好心人能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5/28/content_349338.htm report 821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孩子年纪太小,虽然保住命了,但还要多次手术才能完全康复。”昨天,市民贺先生在右安门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前忧心地说。5月23日晚7点左右,家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