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五大道辱骂殴打女司机 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5月28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警方28日下午18时左右最新通报,5月27日,一男子辱骂殴打女司机的一段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影响恶劣。当晚,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将视频中打人男子马某依法传唤。5月28日,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处罚。

  据通报,2015年5月23日下午14时52分,一女司机报警称,在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桂林路交口与一骑自行车男子发生行车纠纷后遭其辱骂殴打。民警接报后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双方当事人一致同意先解决交通事故问题,再由派出所处理打人一事。在交管局和平支队贵州队大队解决事故问题后,骑自行车的男子马某借故离去,并关闭手机。鉴于女司机身体不适,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为其开具就诊证明,让其到医院就诊。

  天津警方透露,5月27日上午,女司机再次到派出所配合民警调查取证,当晚21时,民警将马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其对辱骂殴打他人一事供认不讳。5月28日,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处罚。

  作者:张道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28/7308241.shtml report 575 中新网天津5月28日电(记者张道正)天津警方28日下午18时左右最新通报,5月27日,一男子辱骂殴打女司机的一段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影响恶劣。当晚,公安和平分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天津“五大道辱骂殴打女司机”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