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公交车上突晕倒 司机开进医院助抢救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前天上午,由香山开往阜成门内的714路公交车上,一名老人突然晕倒在地。车上乘客联合帮助施救,司机立即将车开往最近的阜外医院急诊室外,为医院抢救老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司机张保宏介绍,前天上午9点半左右,他所驾驶的714路公交车正开往阜成门内方向。当公交车经过二里沟东口,一名先生突然晕倒在地。一时间,车厢内乘客都围了过来。有的拿出速效救心丸,有的拿出硝酸甘油,有的帮助拨打医院和120电话。此时,司机张保宏为节省时间,立即将车开入了距离最近的阜外医院急诊室外。与此同时,急诊室医生接到乘客拨打的紧急电话后,早已经在急诊室门口等候。

  昨天下午,老人的家人说,老人已经回家休息,身体并无大碍,应为一时性休克。“非常感谢司机和乘客们,也很感谢阜外医院的大夫。”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31/content_202883.htm report 511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前天上午,由香山开往阜成门内的714路公交车上,一名老人突然晕倒在地。车上乘客联合帮助施救,司机立即将车开往最近的阜外医院急诊室外,为医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