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小学生被打杀案宣判:凶手被判死刑不上诉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江西弋阳县用铁棍打杀3名小学生,导致2死1重伤的被告张样喜,已于3日因犯故意杀人罪被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2014年10月31日11时45分许,上饶市弋阳县圭峰镇罗家村3名一年级小学生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持铁棍打杀,致2死1重伤,曾经两度入狱服刑15年的张样喜有重大作案嫌疑,弋阳县公安局随即发布通缉令。

  2014年11月4日上午,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张样喜。11月4日18时20分左右,民警在江西贵溪市流口镇板桥村(张样喜妹妹家)将张样喜抓获。张样喜交代了其用铁棍打杀3名小学生的犯罪事实。

  案发后,弋阳县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侦查。11月12日,公安机关将张样喜提请批准逮捕,该院迅速提审,仅用一天时间即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在审讯中,发现张样喜能够发声说话,并非之前网传的哑巴。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样喜为泄私愤,持铁棍多次击打3名无辜儿童头部,致2人死亡1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情节特别恶劣,后果极其严重,依法应予严惩。宣判后,张样喜表示不上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05/content_204444.htm report 634 据新华社电江西弋阳县用铁棍打杀3名小学生,导致2死1重伤的被告张样喜,已于3日因犯故意杀人罪被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2014年10月31日11时45分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