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交委一官员凌晨驾车撞死59岁老人被刑拘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制图:廖木兴
制图:廖木兴

  肇事者李某雄已被刑拘, 是否酒后驾驶待查

  新快报记者 郑雁虹

  昨天凌晨,深圳市交委客运交通管理局一名调研员,驾驶越野车路经深圳南山深湾五路撞死一名59岁的老人。目前肇事者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深圳警方刑事拘留。

  官方通报

  肇事者

  是深圳交委副调研员

  昨天傍晚,肇事者所在单位深圳市交委客运管理局通报称,经核实,昨天凌晨,在深圳南山区深湾五路发生一起小汽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肇事小汽车驾驶员系深圳市交委客运管理局副调研员李某雄。目前,深圳交警部门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该局将积极支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处理工作,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当事人严格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肇事者是否存在醉驾行为?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提取肇事者血样送检。

  家属反映

  早上7时30分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死者的侄女杨女士(化名)从湖南赶到深圳,其他亲戚也陆续赶到深圳南山交警大队。

  新快报记者联系上死者的家属杨女士。据其介绍,曾先生今年59岁,事发时骑着电动单车从朋友那准备回家,路经南山区深湾五路时候,突然冲出来一辆越野车将他撞倒。她告诉记者,曾先生在这次事故中被撞得遍体鳞伤,腿部骨折。“我看到时头绑着纱布,一边整个眼球都是黑的说明内出血很严重”。曾先生送到医院的时候,血压只有30左右,生命体征非常不平稳,后于早上7时30分抢救无效死亡。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26/n415661288.shtml report 1031 制图:廖木兴肇事者李某雄已被刑拘,是否酒后驾驶待查新快报记者郑雁虹昨天凌晨,深圳市交委客运交通管理局一名调研员,驾驶越野车路经深圳南山深湾五路撞死一名59岁的老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