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壮胆欲坐霸王车 扮瘾君子恐吓司机拒交车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29日电  (韩文晋 刘相琳)因想赖掉长途出租车费,杨某酒后壮胆冒充吸毒人员,想借此吓走出租车司机。记者29日从重庆巴南警方获悉,机智的司机通过民警成功要回了应得车费。

  警方介绍,28日晚,杨某坐出租车回家,在车上他想因为路途遥远车费会比较贵,自己家位置偏僻,他为何不想办法赖掉车费。杨某思前想后,最后在车上故意大声打电话,称自己今天高兴,想抽几口,让对方送点货来,以此表明自己是个瘾君子,以为借此可以吓跑出租车司机。然而,听完杨某的话,出租车司机并没有特别的反应。

  出租车刚下高速路口,杨某立刻表示要下车,驾驶员感觉不对劲,将车停下。杨某准备打开右车门,结果被锁上,他又尝试打开左车门,被驾驶员堵在车门口,让他付了车费再下车。杨某不愿意,并叫嚣着自己是吸毒人员,什么都不怕。双方立刻争执了起来,停在一旁的轿车司机立即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对杨某进行了检测,发现他并没有吸毒。面对民警询问,杨某称,他只是晚上和朋友喝了点酒,不想付车费所以酒后壮熊胆才出此下策。

  酒醒后,经民警教育,杨某非常后悔,对出租车司机道歉后表示愿意付给出租车驾驶员往返车费,并称以后一定改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9/7373008.shtml report 645 中新网重庆6月29日电(韩文晋刘相琳)因想赖掉长途出租车费,杨某酒后壮胆冒充吸毒人员,想借此吓走出租车司机。记者29日从重庆巴南警方获悉,机智的司机通过民警成功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酒后壮胆欲坐霸王车 扮瘾君子恐吓司机拒交车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