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男童走失险被一老人捡走 地铁人员及时发现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10点左右,3岁男童小涛在地铁10号线十里河站与父母走失。小涛误上地铁后险被一位老奶奶捡走,被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后还给父母。

  小涛父亲王先生说,事发时,自己带着儿子上站台的洗手间,孩子先出去了,他以为孩子出门会寻找他妈妈。结果,恰好有一列地铁列车到站,孩子误上了列车。王先生说,发现孩子走失后,他迅速向站内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十里河站工作人员张女士说,地铁工作人员在列车上发现一个小男孩被一个老奶奶领着,神色恐惧,一直哭着要找妈妈,老奶奶一直很沉默,也不安抚他。工作人员觉得奇怪就上前询问。老奶奶支支吾吾地承认孩子不是自己的孙子,是自己“在列车上捡来的”。工作人员随即从成寿寺站将孩子带下车,并和孩子的父母取得了联系。

  王先生说,得知孩子在成寿寺站后,他和妻子立即前往。见到孩子的时候,孩子也许是吓傻了,对自己和妻子的呼唤少有回应。工作人员谨慎起见还查看了他们的身份证,与公安部门进行了验证。大概10点半左右,他们俩的父母身份确认无误后,孩子和父母回了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01/content_212210.htm report 610 昨天上午10点左右,3岁男童小涛在地铁10号线十里河站与父母走失。小涛误上地铁后险被一位老奶奶捡走,被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后还给父母。小涛父亲王先生说,事发时,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