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被男友拐卖给人当老婆7年 多次遭强奸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抓获嫌疑人 警方 摄
警方抓获嫌疑人 警方 摄
受害者与亲人抱头痛哭 程景伟 摄
受害者与亲人抱头痛哭 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7月2日电(程景伟 李嘉靖 张毅涛 杨明华)广州警方2日向媒体披露了一宗人口拐卖案,8年前,当时15岁的少女小红(化名)在广州打工时,被男友骗卖到河南给一户人家做老婆,去年成功逃脱后报警,广州警方接案后经过几个月的侦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4年7月,受害人小红(化名)向广州警方报案,称于2007年9月在广州市白云区打工期间,被云南老乡、男朋友杨某忠和他的叔叔杨某文二人以找高薪工作为名,骗卖至河南省汝南县一户人家做老婆,次年又被转卖至另一户人家。

  广州警方展开调查,发现受害人先后经历两次被卖,且期间一直受到禁锢和虐待,更多次遭遇强奸、殴打。被拐的7年时间里,受害人被迫生育了两个孩子并做了绝育手术,期间也曾尝试以喝毒酒和割脉等方式意图自杀未遂,虽最终都被抢救过来,但对其身体和心理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受害人在随同“丈夫”到广东深圳打工期间,才辗转逃脱并到广东省阳江市找到在当地务工的父母,在其陪同下向当地警方报案。

  广州警方接办该案时,距受害人初次被拐卖已时隔7年之久。警方根据事主提供的情况,利用各种信息系统开展了大量的深入调查,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杨某忠因涉及另一宗拐卖案件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调查该案之时刚被假释。另一名嫌疑人杨某文(杨某忠的叔叔)在2007年拐卖受害人后,一直藏匿在云南广南县南部老家。

  经过几个月的侦查,今年5月21日,在随时发生泥石流的崎岖山路上连续守候多日的广州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杨某文的踪影,并迅速实施抓捕,将其成功抓获并顺利押解回广州。

  此外,广州警方2日还通报,广州警方创新打拐工作机制,全力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今年以来,广州警方及时找回失踪人员16名,包括妇女11名、14岁以下儿童5名。(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2/7381039.shtml report 1324 警方抓获嫌疑人警方摄受害者与亲人抱头痛哭程景伟摄中新网广州7月2日电(程景伟李嘉靖张毅涛杨明华)广州警方2日向媒体披露了一宗人口拐卖案,8年前,当时15岁的少女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少女被男友拐卖给人当老婆7年 多次遭强奸殴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