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楼体保温层脱落砸坏4辆车 物业称材料质量有问题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陈佳兴)前日17时许,大风来袭。大兴首开康乃馨城小区12号楼的墙体外保温层被吹开脱落,将楼下停放的4辆轿车砸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小区物业称,已和施工方和开发商对现场进行了勘查,事故原因是“材料质量问题,目前施工方与业主就赔偿问题仍在协商”。

  昨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在12号楼东侧看到,楼体顶层一侧原本灰色的外墙皮近半脱落。楼下散落着大片破碎的外墙皮板和黄色的保温海绵层,一块一米见方的外墙皮砸在一辆停靠在楼下的小轿车车顶,损毁严重。事发路段入口处摆放出交通锥形桶,路的另一头也拉起了警戒线,有一名保安在一旁看守,提醒过路居民绕道。

  被砸车车主郭女士说:“我往下看的时候,还以为是谁家外面晾晒的床单被风吹下去了。没一会儿,邻居告诉我,我家的车被砸坏了。”居民称,此前已发生两次墙体脱落,“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北京方庄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七分公司经理王先生称,此前“确有两次外保温层脱落的情况,但没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王先生称,物业人员在巡逻时曾注意到12号楼东侧顶层的外保温层有明显的裂缝后,联系了施工方和开发商,对方积极派人来现场勘查,并制定了相关的施工方案,结果还没等到维修,一场大风就把它吹下来了。

  王先生介绍称,事故发生后,物业已联系开发商和施工方到现场进行了勘查,“12号楼的楼体建筑没问题,是外保温层质量问题导致,施工方会先对12号楼进行维修,随后对其余几栋楼进行检测”。此外,对于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王先生表示,“施工方和4位被砸车辆的车主就赔偿问题还在协商”。

  线索:马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03/content_355806.htm report 868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陈佳兴)前日17时许,大风来袭。大兴首开康乃馨城小区12号楼的墙体外保温层被吹开脱落,将楼下停放的4辆轿车砸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楼体保温层脱落砸坏4辆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