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杀死3名子女跳楼身亡 留下癌症晚期妻子

来源:华声在线

  羊城晚报讯(记者甘韵仪 通讯员海公宣 龚宣)警方证实,该男子因妻子患癌症晚期,精神焦虑,杀死三名成年子女后,跳楼自杀。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22号楼发现四具尸体

  2日早上6时许,家住海珠区海洋雅苑的秦先生起床,发现楼下来了很多警察,不知所为何事。下楼后,才发现有一名男子躺在楼下的草地上,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男子被纸箱盖住,依稀可以看出,男子中年,身材偏胖,穿着短裤和短袖衣服,现场并没有明显的血迹,听现场民警说,男子已经证实死亡。

  街坊伍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中午11时许,警方又在22号楼楼上发现了三具尸体,楼下不少街坊看到警察把三具尸体搬下来,“尸体都用白布包裹着,其中有一具尸体身材比较短小,怀疑是小孩。”伍先生说,当时警方还从楼上搜出了锤子和刀具。

  下午1时左右,记者接到街坊对此事的报料,赶到现场时发现,警戒线已经被拆除,两名民警在22号楼楼下把守,沿着楼梯往上走,发现楼梯有明显的被清洗过的痕迹,有街坊告诉记者,警察把尸体运走后,有专人对楼梯进行了清洁。

  事发房屋为该楼7层701房,当时大门禁闭,门口还挂着水和煤气的读数记录,但已经被张贴了多张新港派出所的封条。据楼下601房户主说,701房搬来不久,事发前一天晚上,并没有听到701房有明显动静,今天早上出门才知道发生了命案。

  小区中有街坊告诉记者,事发时男子将家中子女砍杀后,再跳楼自杀,“警察搜出证物时,发现锤子都被砸烂了,太凶狠。”

  伍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一天晚上,701房男子还曾与小区保安闲聊,并未发现有异常。据小区居民介绍,该户为外来租户,并非房屋业主。大门保安说,事发后确实是他们报警的,但他们并不认识该租户,“这个小区有1000户,大概有一半是租户,认不过来。”而小区物业也表示不清楚事由。

  事因:因妻患病杀死三名子女

  究竟事情是否如街坊所说,男子是砍杀家人后跳楼自杀?

  事后,记者从海珠警方获知最新调查结果。2日6时27分,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在新港西路某小区的住宅楼下发现1名男子倒卧在地上,怀疑是跳楼自杀。接报后,海珠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到场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后经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民警现场开展走访工作,确定死者为杨某(男,51岁,广东普宁人),现租住在该小区内某栋7楼。经法医勘查,杨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民警随后到死者租住房屋调查时发现另外3名死者(杨某的2名女儿和1名儿子,均成年人)。经现场勘查,该3名死者均为利器及钝器伤导致死亡。民警在屋内找到了杨某留下的一封遗书和作案工具。

  经初步调查及外围走访,杨某因妻子患癌症晚期导致精神焦虑,在当日杀害3名子女后跳楼自杀。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507/201507031135217272.html report 1422 羊城晚报讯(记者甘韵仪通讯员海公宣龚宣)警方证实,该男子因妻子患癌症晚期,精神焦虑,杀死三名成年子女后,跳楼自杀。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发:22号楼发现四具尸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