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年男子商场跳楼身亡 警方否认系因股票投资失利

来源:解放网 作者:王亦菲 佟继萍
商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事发现场 /晨报记者 肖允
商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事发现场 /晨报记者 肖允

  记者 王亦菲 佟继萍

  晨报讯 昨天9点50分左右,一男子从淮海中路iapm环贸商场4楼坠落,当场身亡。对于网传男子系股票投资失利而跳楼自杀的传闻,徐汇警方予以否认。

  昨日11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一楼中厅西侧,搭建起临时帐篷,帐篷外浅米色大理石地面上留有大片血迹,商场工作人员正在用布擦拭。帐篷周围已经围起一圈隔离栏,栏外站着一名民警和十几名商场工作人员。一会儿,一台蓝色擦地机也被调来清理地面。帐篷里里外外都清理干净后,工作人员拆除了帐篷和围栏。

  徐汇警方表示,昨天上午9点51分许,淮海中路一商厦内有人坠楼。经民警到场勘查确认,坠楼者已身亡,死者为一老年男性,身上留有遗书,称因身患重病故厌世轻生。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7/03/content_109534.htm report 759 商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事发现场/晨报记者肖允记者王亦菲佟继萍晨报讯昨天9点50分左右,一男子从淮海中路iapm环贸商场4楼坠落,当场身亡。对于网传男子系股票投资失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