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友要出国 吉林大学大二男生租大屏幕告白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张先生3日来电:在长春市红旗街一家商场门前,有一位大学生租下了大屏幕,播放短片并现场向女友告白。

  新文化记者刘长宇核实报道:3日晚7点30分,记者来到红旗街一家商场的大屏幕下面,此时,大屏幕上播放着一对年轻情侣相处的点滴。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站在屏幕下,认真地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和男友,她的眼圈湿润了。这时,屏幕里的男主人公在朋友的簇拥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缓缓走到女孩身边,深情凝视她。

  男孩拿起话筒向女孩告白,他说和她相处的日子非常快乐,现在她要出国深造了,他会耐心等她,继续爱她!女孩非常感动,接过男孩手里的花束,两人深情相拥。

  男孩是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大二学生,女孩是他同院系的同学。女孩即将出国继续深造,两人依依不舍,男孩就想到用这个浪漫的方式告白,让她安心出国。据悉,男孩这次下了血本,除了鲜花等花费外,大屏幕放映十分钟视频,租金就花三千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707/187636.shtml report 565 长春市民张先生3日来电:在长春市红旗街一家商场门前,有一位大学生租下了大屏幕,播放短片并现场向女友告白。新文化记者刘长宇核实报道:3日晚7点30分,记者来到红旗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友要出国吉大大二男生租大屏幕告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