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私家车地下车库吃枪子 停在自家车位上却被砸

来源:大河网
 

  位于农业路天明路的小杜庄村怡丰·新都汇小区的地下车库,10辆私家车惨遭“毁容”,玻璃被人用气枪打穿。目前,车主已报案。郑州晚报见习记者 张潇 文/图

  10辆车被气枪打穿玻璃

  7月11日上午9点~9点40分,在怡丰·新都汇小区的地下车库内,10辆私家车被人用气枪打穿了玻璃,车主还在车内找到了气枪所使用的小钢珠子弹。

  据车主李女士介绍,早上8点多的时候有业主去车库停车,当时还没事,到9点多再去的时候就发现车玻璃被子弹打了洞。整个地下车库内仅装有3个监视器,还有一个从来没开过,而被砸车辆几乎全部停在监视器盲区。

  “当天我们就调取了监控录像,只看到一个骑白色电动车的男人进去过车库稍作停留,却没见他从出口出来,但没有确凿证据,咱也不能随便怀疑人家。”

  车停在自家车位上却被砸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型越野车受损严重,除副驾驶玻璃未被砸,前后挡风玻璃、倒车镜和车身均有被钝器敲打过的痕迹,惨不忍睹。该车车主杜杨芳女士表示,平时也没有保安人员在车库内巡逻,“我们家车停在自家车位上,四五天没开就发生这种事”。

  小区物业保安科工作人员魏博告诉车主,主管外出开会,暂时回不来,此事主管现在也正和小杜庄村委会协商。

  目前,车主们已向警方报案,详细案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7-14/105264156.html report 1135  位于农业路天明路的小杜庄村怡丰·新都汇小区的地下车库,10辆私家车惨遭“毁容”,玻璃被人用气枪打穿。目前,车主已报案。郑州晚报见习记者张潇文/图10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