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游客因台风被困兰屿9天 最想吃米饭洗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台风接踵而来,兰屿交通轮停驶9天,女高中毕业生“关岛”9天吃泡面,7月13日回到台东,秀出臭衣服说, 最想吃米饭和洗澡。来源 台湾“中央社”
  因台风接踵而来,兰屿交通轮停驶9天,女高中毕业生“关岛”9天吃泡面,7月13日回到台东,秀出臭衣服说, 最想吃米饭和洗澡。来源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因台风接踵而来,兰屿交通轮停驶9天,女高中毕业生“关岛”9天吃泡面,13日回到台东,秀出一包臭衣服说,最想吃米饭和洗澡。

  虽然满身不自在、搭2个多小时的船,刚从北一女毕业的黄姓、芮姓女高中毕业生在富冈港下船后露出笑容,“总算回到台湾了”,和他们同船的还有90多位游客。

  因莲花、昌鸿台风接踵而来,台东往返兰屿、绿岛交通轮从7月6日停驶,至今才恢复行驶,13日上午客轮接回受困兰屿9天的游客,喜怒哀乐不同的心情全写在脸上。

  黄姓、芮姓高中毕业生,因考完指考,父母亲犒赏辛劳,让他们到兰屿3日游,7月5日进入兰屿;未料,交通轮从6日开始停驶,变成“关岛”9日游。

  台南的刘姓女游客说,刚开始还可以骑着摩托车到处走走,“兰屿环岛3次”,后来兰屿唯一的加油站没油了,只能在民宿附近走来走去;男性游客说,虽然身上有钱,但没有食物可买,店家卖完就关门了。

  黄姓女游客说,她身上只带2000元(新台币,下同),全部花光,向同学借3000元,兰屿“小七” (超商)生鲜类第1天就没了,泡面也被抢购,还好她有多买,“现在最想冲回家洗澡”。

  “衣服都臭了”,芮姓女游客拿出一包衣物说,她带了6套内衣裤,虽然每天洗,但因湿气重,衣服虽然脱水,但还是发臭,吃泡面也吃怕了,现在最想“吃到米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14/7404224.shtml report 1122 因台风接踵而来,兰屿交通轮停驶9天,女高中毕业生“关岛”9天吃泡面,7月13日回到台东,秀出臭衣服说,最想吃米饭和洗澡。来源台湾“中央社”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女游客因台风被困兰屿9天 最想吃米饭洗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