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居突发大火男子裸死床上 或为纵火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胡怀军 叶志文 昨日下午,三乡镇内的一处民居突发大火,后被消防员扑灭。其间,救援人员在起火房间发现一具男尸。截至昨晚,当地多部门仍在调查此事。

  事发地位于三乡平南村内的一条小巷中,起火的是一栋两层民居。多名街坊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该民居突然冒出浓烟,之后还有火苗从窗户蹿出。到下午4时许,小巷已被封锁,但不时有警员进出。南都记者注意到,起火民居看上去并没有明显变化,但二楼后方一处窗户的上方有明显被熏黑痕迹,且部分玻璃破裂。有街坊介绍,起火的正是上述被熏黑窗户所在的房间,屋内面积约10平方米。

  事发后,三乡消防中队派出多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并很快将火扑灭。其间,有救援人员在起火房间发现一名无法动弹的男子,后经急救人员确认他已不幸身亡。救援人员介绍,死者被发现时仰躺在床上且身体赤裸。多名街坊介绍,死者今年30多岁,是平南村本地村民,平时和家人住在自家房屋里,而这次起火的房间正是他生前所住。对于事发原因,一种在街坊之间广为流传的说法是,男子可能是纵火自杀,原因与其生前患抑郁症有关。不过,这一说法暂未得到官方证实。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L/html/2015-07/17/content_3445882.htm?div=-1 report 665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叶志文昨日下午,三乡镇内的一处民居突发大火,后被消防员扑灭。其间,救援人员在起火房间发现一具男尸。截至昨晚,当地多部门仍在调查此事。事发地位于三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