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窃贼路遇巡警心虚 主动搭讪自投罗网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通讯员吴智慧)7月13日凌晨4点,西城分局广外派出所民警巡逻时遇见一男子主动搭讪。后经民警细心盘查,该男子竟是一名刚刚得手的窃贼。

  7月13日凌晨4时,两名民警驾驶着警车巡逻至马连道南口时,发现一名男子低头快步行走。该男子在看到警车时下意识调头想躲避,随即又强装镇定往前走。

  “警察大哥,这么晚了还巡逻呢,加班晚了,正赶着回家呢!”男子看见警车靠近,竟主动上前搭话。

  民警见此人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在男子随身物品中发现苹果平板电脑一个、苹果手机一部。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前言不搭后语,无法自圆其说,只得交代刚刚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盗窃嫌疑人阿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8/content_216764.htm report 484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通讯员吴智慧)7月13日凌晨4点,西城分局广外派出所民警巡逻时遇见一男子主动搭讪。后经民警细心盘查,该男子竟是一名刚刚得手的窃贼。7月13日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