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夜回家发现床底有人 机智锁门报警抓获窃贼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赵国富 深夜回到出租屋,意外发现床底有人,两名机智的女子装作不知道,悄悄锁门外出报警,民警闻讯赶到“瓮中捉鳖”。昨日,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通报一宗入室盗窃案,因为两名女子的聪明和镇定,窃贼被当初抓获,民警从其身上搜出平板电脑。

  事发7月11日21时许,事主莫女士和一名女性朋友梁女士回到她们位于蓬江区江边里的出租屋时,发现房门的把手被撬烂了。莫女士用钥匙打开房门后发现屋内的物品被大面积翻动,其中放在桌面上的一台苹果IPA D平板电脑不见了。

  梁女士走出房门,想上洗手间,突然看到床底下好像有人。虽然有些紧张和害怕,但梁女士还是表现得很镇定,她示意莫女士跟她走出房外,并小声告诉她:“我好像看到床底下有人。”莫女士当时朝床底下看了一眼,真的看到有一个人躺在床下。

  为了不惊动盗贼,莫女士和梁女士走出了房间,并将房门反锁了,紧接着打110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从床底拉出来一名30来岁的男子,并从他身上搜出一台苹果IPA D平板电脑和一把撬门用的工具刀。

  经审讯,嫌疑男子段某,四川人,其对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0/n417096394.shtml report 530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赵国富深夜回到出租屋,意外发现床底有人,两名机智的女子装作不知道,悄悄锁门外出报警,民警闻讯赶到“瓮中捉鳖”。昨日,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通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