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一辆汽车与骆驼相撞 导致4死3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7月21日,沙特Jazan省西南部的沙漠地带,一辆汽车与一头走失的骆驼相撞,导致骆驼死亡,车内4名家庭成员死亡,另外3个孩子重伤。图为被撞死亡的骆驼。
图为被撞死亡的骆驼。
图为发生事故的汽车。

  图为发生事故的汽车。

  当地时间7月21日,沙特Jazan省西南部的沙漠地带,一辆汽车与一头走失的骆驼相撞,导致骆驼死亡,车内4名家庭成员死亡,另外3个孩子重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hd2011/2015/07-22/543890.shtml report 901 图为被撞死亡的骆驼。图为发生事故的汽车。当地时间7月21日,沙特Jazan省西南部的沙漠地带,一辆汽车与一头走失的骆驼相撞,导致骆驼死亡,车内4名家庭成员死亡,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